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3, 2019

脚痛

不知是不是天气关系还是我乱来的关系,我的旧患竟然开始复发!

那是大约10多年前的时候,一次的武术训练,让我的膝盖里面的韧带受伤。后来经过一些调理(没有作手术),也慢慢的好。只是偶尔我做运动,走路过多,都会疼痛。都需要把膝盖骨调整一下。

这些年来,偶尔也会有发作的时刻。因为前天我去逛书店,不小心就把这旧患“唤醒”。结果偶尔走路都会一拐拐。真的是苦不堪言!

不过,我也因此受惠的。怎么说?

因为受伤,使得我需要好好的走路,更加理解自己的关节和其他部位,那么下次我有疼痛,或者其他人有疼痛时,我都会略知一二。

希望明天脚痛会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