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8, 2019

好久不见啦

昨晚我就约了一位前同事见面(怎么每天都见前同事),由于已经大约1年没见面了,而我的理想是,每一年都见一次。除了保持联络外,也是让自己进步的一种方式。

昨晚大约6点左右,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当时我的肚子有些不妥,让我自己害怕,以为又食物中毒,还好不是。所以就一起吃韩国餐。味道属于普通,没有什么值得宣传。

我们就开始聊生活,通常离不开工作话题的。好在她也是不断进步中,去参与了很多的课程和Meetup,也是值得欣慰的。此时的天空开始下大雨了。

聊了差不多的时候,也是时候归家了。我们“浪漫”的雨中漫步后,就各自回家了。之后我心血来潮,我就跑去KLCC 买书。但是雨越下越大,而且我做错选择,结果塞车,还遭遇封闭路段,结果就兜了一大段路,还以为会错过。

但是,我没有错过,还买到了要买的书。呵呵呵,加上我也认识新的路段,也是一件好事。

至于是什么书,那就留待下次再说吧。

朋友,我们下次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