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嘉年华会 Mix n Match

这一场嘉年华其实会成为什么样的结果呢?我会一举成名还是一败涂地,还是有更多的惊喜?

这一场嘉年华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决定了,当时我就觉得是好玩,于是就参与了。费用算是蛮贵的,但如果可以认识更多人,那岂不是更加的好?这个价格就算是值回票价了!

我会做些什么呢?

首先有一个游戏,至于是什么游戏,你自己来不就知道了吗?还有就是我拿手的魔术或者谜题来与观众互动。最主要的产品,当然就是我的电子书和《内在智慧卡》啦。

话说,我的这本电子书也已经出版1 年了!我的才!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好在自己在这一年也做了许多新尝试,才不至于那么无聊。虽然几年内应该都不会出书(因为在搜集资料),但我知道,接下来的几年也会很精彩!

我很多年都没有回过大学探望,至少我都没有看过很多老师。可能这一次就是一个机会,让我看看他们的近况,也希望看看现在的Junior 如何,大家一起做个交流,对自己也是很好的,不是吗?

希望接下来的三天,天气都可以比较好或者晴朗,即使卖不出任何的产品,至少还是可以看到人来人往,大家可以尽情打闹的一刻!

希望明天见到你们的到来。就在 Setapak 的 TARC,看到我就打个招呼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