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9, 2019

Tools of Titans


这本书可说是今年为止,我看到最好的一本书!这就是《Tools of Titans》,由Tim Ferriss 去访问这些大咖们的成功心法,集结而成的一本好书!

由于人物众多,所以我无法一一的分享完所有的大咖,但这绝对值得你花时间来细细阅读这本书。此书主要分为3个部分,即健康,财富和智慧!而你也可以随时跳到任何你感兴趣的人物,静静地聆听他们的想法和做法。

我只能说,实在太值得了!而我更加遗憾的是,为何这本书出版时,我竟然视而不见?要知道这本书已经是2年前左右的作品。啊!

我粗略的把一些大咖的心法写下,真的是堪称最强大的Mind Hacks 之书!创意,生意,纪律,处理问题,面对生活等,都有包含在内!以后在适当机会下,我会慢慢的分享这些大咖的心法在这里。

看完这本书后,我就立马去寻找他其他的书,只是他的新书《Tribe of Mentor》 引不起我的兴趣,但我很想看他的《4 Hours Body》。等我买到后,看完后也自然会分享和推荐给各位,如果好看的话。

很高兴能够买到这本书,否则今年的怪圈就让我心酸无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