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5, 2019

Bright Burn


许久没看到如此不错的电影,邪恶但强大,没有什么缘由,就掀起了巨大风浪。本电影没有负责讲解来龙去脉,只是让观众自行的判断,一句话和一个举动所带来的影响。

一阵巨响惊吓了一对夫妻。看到的是,一艘太空船冲击地面,而里面有一个小孩。夫妻俩决定抚养这个孩子,就在他12岁的时候,他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导致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有股力量开始进入他身体,而且他也自行找到那艘太空船。于是父母开始担心,有一天他会不会,离开他们。然而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因为父母,朋友讲的一些话,导致这个孩子,根本没有完全理解某句话的含义,就发生一连串的悲剧!

他开始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巨大的!他可以飞起来,瞬间移动等能力,于是他开始不受控制的使用自己的力量来制裁他不爽的人。那么,普通人究竟有什么能力可以阻止他呢?

的确没有,但其实有一个机会,但是却错失了!

我想这电影要表达的是,要是一个人有爱并无条件的接纳,我想可能这一系列的事情不会发生。对比现今的社会,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是不是一座桥梁,还是一个命令式?

当孩子做错事情,甚至一发不可收拾了,你会怎么做?大骂还是置之不理?抑或包容或纵容?这是我从这电影所领悟到的一些问题,也正好说明,一些问题的确无法凭着目前的理解去解决一切问题。

谦卑一些,或许还可以漂亮的解决甚至可以防范于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