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9, 2019

愉悦的两天

这两天是很愉悦的两天。首先在星期二的时刻,与一班家伙玩Game。虽然玩的都一样,但我就是喜欢玩啊!

而昨天则是要与一位学员饯别,所以几乎把一整天的时间都给了她 。可恶的是,她竟然要我策划给他的体验和饯别礼!

好吧,吃什么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早餐就去吃品香吧,但是她只是觉得还可以而已!原来啊,她对食物没有什么要求,觉得能入口就好!这简直就是践踏了美味的食物。

之后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就看了一部电影。剧情很一般,但是却有着些许的惊悚。我奉劝大家不必看,主要是它的刺激程度是比不上《Us》这类剧情的。

再来就是吃甜品。由于她高度推荐,所以就有必要来吃吃咯。但由于蛋糕不算是我的最爱,所以就轮到我有着所谓的能入口就好的感觉。但还是好吃啦。

最后就是吃晚餐(妈的,就是一直吃而)。虽然她住在某个地方,但她却没有吃过他家附近的美食!所以由我这个不是那边的居民来带她去吃她家附近的美食。讽刺吗?

不过这一次,她却对这食物有着不一样的诠释。她形容为不错吃,但还是欠缺那种吃到“惊天美食” 那样的表情。只能说,她是很麻烦的!

然而临别总是有些许伤感的。希望她到了新地方读书后,她的一些个性可以加以调整和改变,我相信她会有着更好的人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