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5, 2019

买金银要注意事项

要是你长期有留意本部落格,也应该知道怪才也有投资一些金银,毕竟这也是投资一种,更是经历历史长河的贵金属,也是几乎全人类认同的保值和钱币的物质。然而,今天不是教育你是否应该买金银,而是要注意的事情。

我记得我在2年前买入了一枚3g 左右的金币。现在黄金的价格算是猛涨(当然比不上Bitcoin),于是我就拿这枚金币,想看看目前卖到什么价格。

然而我去了两间(哪一间就不说了,但你可以猜),P的那间就不收,只能换别的金饰。我当然不要啦,所以就去回我买的那间,T 公司。

它当然可以兑换钱,只是需要扣除13% 的手续费!要是换取其他的金饰,则收取8%!这其实真的很亏,除非金价可以去到2000美金一个安士,否则我还是亏的。

所以在此奉劝各位买金银时,必须先清晰的知道,他们将来的回收价格是多少。你自己衡量后,再做决定。

只是这只限于真实的金银,不是那些纸黄金银哦。那些则很容易的买进和卖出,只是你摸不到,方便但真的发生事情,你就无法换得物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