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3, 2019

农历7月的日子

明天就是7月14日,也就是华人口中所谓的鬼节。话说今年的农历7月,我还真的有些东西要分享。

上个星期开始,我就要延长一次的工作时间。这其实有些诡异,这本来是不需要我的帮忙,为何需要我要做呢?别管了,唯有做了。

之后呢?我约朋友们一起去玩桌游。但是根本没有人的空呢!之后我约其他朋友,他们也不得空!这真的很诡异...。

难道和香港的示威有关?

接着星期天工作完毕后,很突然接到朋友的喝茶邀约。咦?你不是不得空玩桌游吗?为何这个时候(晚上11点多)要喝茶呢?难道有特别事情,还是这根本不是我的朋友?没关系,我先去看看再说。

结果?

原来不止那个朋友而已!还有其他的两位,其中一个根本就是很久没有出现,为啥这个诡异的季节,他却出现了呢?这一喝就喝到凌晨的2点多。要知道,凌晨时分属于极阴时刻啊....。

这个星期我的小阿姨不得空,恰巧她女儿需要去比赛。为何就在这个诡异的农历7月呢?

而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家附近,有人离世了!啊!

这一切实在太过巧合,实在不可思议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因为适逢学校假期,所以我的小阿姨就带女儿比赛。很多时候,生活不就是如此吗?难道朋友无时无刻都那么得空?不可能嘛。

放心,这片文章纯属要你知道,你所遇到什么神奇事情,很大可能只是巧合甚至是常态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2 comments:

  1. 听闻谁的谁谁谁(两三位)同时间离世的时候,我都觉得死神太努力加班了。每次都觉得很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