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3, 2019

食物中毒

昨天我食物中毒了!其实吃了Brunch 后并没什么,直到傍晚时分,我的肚子开始有些不舒服,我以为是饿过头的原因。结果与父母一同晚餐时,就吃了很多。

好戏在后头啊!

我回家后就极度不舒服,就让自己吐,吐了几轮,感觉比较好,就睡觉了。大约2小时后,觉得很不舒服,就吃风沙丸吧。可是大约1个多小时后,依旧没有什么好转,于是也开始吐。因为我实在受不了!

就在此时,我出来厕所时,突然头很重,马上就跪下,感到快要昏过去了!此时我的内心是紧张的,因为这情形是我从来没遇过的,而且我无能为力!加上趁我还有少许意识前,我快速的跑去我的床,但我也听到一阵东西掉落地上的声音。

之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之后应该是经过半个小时吧,我出了一身汗就醒来了。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发梦,可是看到地上的东西和厕所门没关,我就知道这不是幻觉了!之后我就赶快下楼尽情地吐个够!这一次比上次食物中毒来得严重。

基本上这一吐,整个晚餐就没了,可是肠胃就舒畅多了。于是我可以睡得比较安稳,可是依旧无法深睡,频频做梦,搞得精神很累。

早上感觉比较好,于是想要喝一些酸酸的东西来开胃,吃了简单的蒸面包。可是不久后也是受不了要吐。逼不得已下只好看医生,才证实是事物中毒!

吃了药后,肠胃才算是平稳下来。方才吃了一粒豆沙包,也没有要呕吐的迹象,看来应该是Ok 了。可见这一次的食物中毒惊魂是始料莫及但更加让我知道,外面的食物之卫生是极度重要的。

回顾这一次的食物中毒事件,吃Brunch 的地点就是我平常吃东西的地方,但就不知道为何会中毒。可见,你要有事情,谁也帮不了你啊!

身体健康很重要,要更加好好爱惜自己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