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4, 2019

烟霾再度来袭

其实烟霾这个课题不新鲜了,那么为何今天还要谈呢?这次要从健康来谈。

在我几年前,由于为了节省汽油,也听了朋友的一些故事,我就上下班时,几乎都不开冷气,直接打开窗口。一来我不会感到热,而且也可以感到自然的气息。

后来这样几年后,我某天开始觉得自己的耳朵有水,就是那种你去游泳后,有水残留在耳朵内的感觉。然而我是没有去游泳的,所以不明所以。就在去年辞职后,就快点去看医生。

经过诊断,他发现我的鼻子有肿大的迹象。至于是什么原因,他也不知道,可能是空气污染。当时我没有任何Idea,后来发现最大的可能就是我一直开窗口,不开冷气的原因吧。

现在虽然我耳朵没有之前的迹象,然而每到晚上的某个时段,我鼻子就开始莫名的肿大,很难呼吸。但只要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原状。

这里我要带出的是,烟霾这看似很普通的东西,也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健康问题。所以大家要带口罩或者干脆别出门就好。

健康很重要,因为健康很多时候无法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