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2, 2019

新机会

话说上两个星期的时候,得知在TARC 在来临的10月有一个Carnival,也招着不同的商家来摆档。听到这个消息时,就赶快联系相关单位的朋友来理解一下。

其实摆档的价格也算不便宜,但我想到可以籍此曝光自己的品牌,所以我就积极的找着别人也有意思要摆档的朋友,让大家一起合着一块玩。

目前我打算摆个三天,然而我的档口应该都是最不一样的。为啥?因为我是怪才嘛!

我的打算依旧延续着以往的风格,集合着魔术,骗术,教育的混合体,希望除了曝光外,更可以让更多人认识我,之后的讲师之路才会更顺利吧?

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后,我才公布更多的详情吧。希望大家都会来捧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