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8, 2019

要识相


这是一本我唯一没有买,但却厚着脸皮坐在Kinokuniya 书店里看完的一本书。因为是漫画的关系,所以才可以如此做,否则我是受不了的。

看到题目,你就知道是关于看相的。看相不是一门科学,但却是一门值得认识和学习的知识。这本漫画的好处是,他很系统化的介绍看相应该从哪里开始,首先就是三停!

三停就是从额头开始到眉毛的上端为上停;眉毛到鼻子下为中停;然后中停以下的到下巴为下停。好的三停要均匀,那才是好的;如果一些地方不大均匀,则说明一些年纪遭遇。上停是主年轻;中停为中年;下停则是晚年。

看完三停,就轮到...我忘记了,之后就是五岳。由于我只是看了一次,所以不必要求我为大家看相,也不必问我什么很深的话题。因为我只是开始研究,也没有打算深入的研究。因为实在太过复杂和耗时了。

然而我会认为,这本书是入门的好书,不会一开始就告诉你什么是流年,子女宫等一大堆术语,而是先告诉你为何要先看三停,三停代表什么。撇开玄学的部分,其实脸部也透露很多有意思的资讯。

他也很明确的说,相由心生,你必须改变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这就和易经所说的,善补过。你知道问题所在,你就必须去改,而非期待奇迹到来。

所以,这只是开始,我也希望他接下来会继续出书,让更多人认识看相的奥秘,也摒弃一些糟粕,使之更好的系统,方便更多人认识和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