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1, 2019

蛮不错的一天

昨晚与我的以前一众学生一起玩Board Game。很巧和的是,我要出去的时,就来个下大雨。这也不错啦,至少不用那么热。

我终于可以玩我期待已久的Brass。可是,一玩起来后,觉得还是不算那么好。这不代表说这游戏不好,只是它的力度与我的期待感相差太大,导致我有所失落而已。后来玩的游戏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只是最后找到一款适合大家玩的游戏,那就是White Chapel。这是一款讲述开膛手杰克杀害妇女接着要展开与警察猫抓老鼠的游戏。至今为止,我还是担当开膛手的角色。而且至今为止,我还是没有被逮捕到。

主要还是我够幸运而已。其实有几次近乎中招了,只是他们太大意,而我也太冒险的拼搏,所以才有如此的情形出现。

玩到接近晚上12 点,接着我就载他们回家。因为明天还有一场Board Game Camp,我也要找另一位学员拿游戏,结果一来一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天,只是下一次希望有更好的游戏可以让我感到兴奋和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