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4, 2019

桌游Camp

其实我真的以为这一次的Camp 会泡汤。但不知怎么的,竟然会起死回生,所以就顺理成章的举办了2 天的桌游Camp。

老实说,这一次的所谓Camp 不算成功的。为啥呢?因为我无法完整的体现出这个Camp 的精华,也就是所谓的机制学习。因为这一次桌游Camp 只有3个人参与,加上他们也没有很想听我的东西,那就算了吧。


当然他们还是很多时候都很Enjoy 这些游戏的。然而通过桌游学习嘛,还是有点勉强了。只是一些游戏,他们很喜欢,一些则不给脸。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啦。


比方说,我以为Chinatown 这款谈判游戏,会让他们感到无奈,结果却是他们很高兴,也充分发挥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谈判力。最后他们都说,他们很喜欢这款游戏!


接着我就要他们一起合作的《白教堂血案》。可是,他们竟然感到无聊,其中一位还说有些害怕!可能是牵涉到开膛手杰克关系吧?

这2天玩过的桌游也算是入门级的。大家也算玩到开心,于是就这样结束了!随后我的朋友还提议,或许这桌游的Camp 可以继续办,但以每个星期的方式来办!

哇!看来我真的与桌游密不可分了咯!不过还在构思的阶段啦,有什么消息的话,自然会告知及分享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