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7, 2019

最近生活

最近的生活算是忙碌的。主要是有了一些计划和机会。其中一个就是我的朋友要求我为其补习中心的UPSR 举办一个Seminar。这对我而言是新鲜的尝试,思前想后,我决定接下这个挑战。

于是,我就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理解整个4,5,6年级的课程大纲。目前我只是完成了数学的,接下来就是科学。举例日子还有1个多月,所以我应该是胜任有余的。但是国语和英语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还有就是这个星期六和日,很突然的有Board Game Camp。我本以为是泡汤了,结果这位朋友还是很神气的在最后一个星期,突然招到人,于是这个Camp 就继续了。至于详情如何,等我下个星期再跟大家报告吧。

还有的就是,我这个星期应该就会开始往我母校派传单,关于桌游宣传和招生。我真心希望可以招到20 个就好,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然而就会面对另一个难题,那就是我的桌游是不足以应付这么多学生的。加上,一个人也难以应付20个人。所以很大可能,我还是需要聘请人来协助。不过,作为前期的扎根,我认为这都是必要的。

7月的读书会依旧在招人中,希望到时有更多人可以参与这场读书会。我也计划把这读书会进行到底,让更多人喜欢阅读和通过阅读来改造命运!

最近睡眠有些不足,原因是又开始看小说了。至于是什么,明天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