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6, 2019

新网页

经过我的一段时间考虑后,我还是决定要制作一个网站。这是为了方便我日后的宣传,也让他们更容易找到相关的资讯。

因为我发现,很多的东西要在FB里找的话,很费时费力(因为人类都很懒惰),但有一个网站的话,或许会比较容易些。

有鉴于此,我就上Wix 制作一个简易的网站,但也花了大概几天。因为要完全掌握不同的内容和操作也是不容易的事情。虽然花了几天,但总的来说还算是可以。

当然,我还是对此有很多的不满!主要原因是,一些我想要的排放是无法做到的。没办法啦,因为是免费的嘛。

但其实里面还有很多的内容和资讯还未正式的上载完毕,所以也算是一个残缺的网站。哈哈哈哈阿!

然而我认为还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所以就此做个记录,让自己爽一下。要看看这网站的朋友,请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