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2, 2019

智识读书会


话说读书会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于是就在筹备多时后,就跟小绿洲图书馆的馆长商谈,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的《智识读书会》。

这一次共有5位主讲人,其中一个就是我啦。而我要讲的书就是《Deep Web 3.0》,主要的内容我也在部落格介绍过了,所以我就不要多说了。


至于其他人讲些什么呢?我只能说,都非常地精彩!首先是我的一位朋友,他要讲关于意志力。意志力听起来很复杂,但却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第二位则是馆长,他要介绍的是阿基米德。

阿基米德是一位天才,也就是那位要使用杠杆原理。而他最令人惊讶的是就是使用杠杆原理,把一艘船给抬起!这实在太令人惊讶了。还有馆长的朋友,泰先生则会讲《21世纪的21堂课》!

哇!这简直是叹为观止啊!要知道,要完全的理解这本书所讲,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要阅读完整个系列。这包括《人类简史》和《明日简史》。更令人敬佩的是,这位泰先生,是完全第一次的参与读书会!

挑战从来不是容易的,但胜在有勇气!

最后一位则是新认识的朋友,蓝小姐。她要讲解的是《衣橱减法》,一本关于如何通过减法生活来认识自己和找到全新的自己。

以上就是这一次读书会的资讯。如果你有兴趣,每一位是Rm 30,要是你就是小绿洲图书馆的会员,你的价钱则是Rm 15!这种读书会如没意外,将会每一个季度举办一次,让大家都可以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思维高度。

希望到时可以看到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