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1, 2019

Captive State


这电影其实我是根本本着好奇心来看的。结果还真不错啊!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外星人入侵地球,没有大举杀戮地球人,但是却统治地球,成为地球的执法者。你Ok 吗?

很多的地球人当然很Ok,而且就业率,犯罪率下降来看,它们的统治反而是好的,是吗?然而有那么一群人却不那么认为。当然啦,不然电影怎么演下去啊?

提倡自由主义及革命的被称为“凤凰”,而一位警探却不断地留意这些革命组织,为防就是破坏目前与外星人的和平协议。而这革命里的一个重要人物“第一位” 却是身份成谜的人物,他负责组织,但从不露脸。

一位小弟却无端的卷入这场不知名的革命,原因是他原本已经死去的哥哥,出现在面前,也加入了革命。

整部电影都在讲述如何进行他们的秘密行动,因为要靠近外星人的基地是不可能的,原因是外星人在他们的身上都装上微型的追踪器,让人无所遁形!所以从暗号接洽,到手术取追踪器,如何混入其中,使用高科技炸弹,都是非常紧凑和精彩!

最后的结局虽然不是很美好,但情节上有所谓的转折!这个转折做得非常好!让我非常地惊喜,因为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这里我们都可以看出人类真的是一种很执着的物种。Avengers 是,这部电影也是。只要我们要做,即使不理性,我们都会做出我们认为应该做的事,而不是纯属理性。虽然结局的结局没有给我们看到,但可以预想到,这场战斗正式开始....!

只是一些细节并没有一一解释,可能都没有太重要。我想,要是有解释的话,会让我们更加的理解和有着更多的战斗方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