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5, 2019

又见面了

昨天我与那位接近一年没见的流小姐碰面。其实,我之前很多时候都没时间见到她,所以这一次就趁机与她碰面,顺便聊天吃饭。

这一次我就带她到品香这地方吃滑蛋河!这里其实最出名的就是这个事物。为啥?因为它的蛋是下足料,而且火候够,完全可以吃得出来。当然那边的食物不止这一道佳肴,还有炸肉!

这一吃就让流小姐High 了!虽然她吃不多,但是她要请我吃。可是哦,这家伙问我这里收卡么?哈哈哈哈阿!结果也不是我请她吃。不要紧,去年的时候,她也尽了地主之谊。

之后,我们就继续的去别的地方喝咖啡,继续聊天。这里大家就互相分享近期的消息,她也分享了她父亲的事情,再次让我觉得,一个人(无论男女)还没有成熟,就真的别结婚!否则真的害人害己。

我也分享了自己的近态,包括了《活好》这本书。也让她觉得很有意思。而让我更加惊讶的是,是她开始接触理财资讯。说到这,我当然也会趁机灌输一些道理让她知道啦。

在我载送她去见另一个地点时,她说了一句很感慨地话,那就是她目前很珍惜还可以聊得来的朋友。可见,当你的年纪到了某个地步时,你自然明白,所谓的爱恨情仇,真的可以很淡然及云淡风轻。

这里也发生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我们刚才在吃东西时,刚聊起关于她接下来要见的人,灵感一来,就问她对方是否排行第二,是否为女生,是否有些娘等问题?这些不是重点,而是之后她跟我说,对方真的是排行第二的!

这一次虽然没有聊得很长,但还是很珍惜这一次的相聚。正如她所说,珍惜还可以聊得来的朋友,否则真的是慢慢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