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30, 2018

居銮一日游

其实居銮是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但为何我要来到这个不毛之地呢?原因就在于我的一位以前的学生,现在的朋友,锦同学嫁来这里。既然都来到这里了,那何不顺便探访?

然而世事就是如此的。本来去新加坡时,要约瑜小姐,但却碰着她刚好要回大马的日子!而这次也是如此。本来她居住在这里很闷,听见我要来,也是很期待。可是前一个星期,她要回娘家。原本也Ok,可是就很突然她老公,公司要求额外的工作,就多待一星期。

等着的时刻,他们汽车的轮胎也坏了!因为是入口车,需要订购。结果他们回来的时间,是我同步抵达居銮!可是,我抵达时,他们还在路上归来着!

不要紧,我就随便的走走吧。只是真的没有什么可走!好啦,他们终于在下午的5点多到了!很高兴见到他们一家。到了附近的咖啡厅喝茶,因为他们待会儿也要赶着回家。因为很突然她夫家的家乡亲戚朋友到访。是祖宗,中国家乡那种。没记错的话,是福州!

她的女儿其实很像她。皮肤稍微的黝黑,眼睛大大的,还好我没有让她女儿大哭。根据他们说,我之前的一位同事,让这位小公主大哭,还长达半小时,之后还要分隔一段距离才算比较安静了。

难道我与小孩有缘?哈哈哈哈啊!

相聚的时光总是特别快的。又来到别离的时刻了,当然这次我没忘记要拍照!

她不要女儿曝光

告别后,我就真的无所事事了!不要紧,就看书吧。反正我带了一本书,打算在新加坡看的,结果一页都没看。之后我会在这里介绍的。

吃过晚餐,也没地方可去。就回酒店休息。晚上睡觉时,发现远方传来一阵阵很大声,重金属的音乐!柜台说是因为附近的Pub 正在营业!啊,那我该怎么睡啊?

唉,算我倒霉吧。朦胧的睡去吧,我也不知道几时睡着的,反正醒来也不会很累就对了。

昨天听锦说,这里有著名的东甲牛肉面。既然也不用这么早离开,不如就步行到附近吃吃吧。找了一会儿后,就看到了!


点了一碗。由于人没有很多,很快的就上菜了。我看了看及闻闻后,发现味道属于清香的。既没有那种牛骚味,但也不会味道过于清淡。总的来说,就是刚刚好啊!牛肉属于易咬但不失嚼劲,可以说,我咬了两口,就可以吞下了。适合老人家吃!

牛肉面

可能是我饿吧(才没有),我看到对面也有点心,而且是福州的!好吧,就试试吧。最后我发现,普通而已。老实说,我很久没有吃过很值得推荐的点心了。

好了,准备就绪。出发到古来。会一会2年不见,但觉得必要见上一面,而且绝对烦人的麻烦人物,流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