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6, 2018

我要出书啦

今天绝对是另一个里程碑!因为我终于完成了人生第一本书!

还记得一段时间以前,我曾经说过正在筹备一本书的资料吗?是的,在这休息的时间里,我孜孜不倦的找了很多,终于在今天完成了!

这本书是收集了100个我认为,看起来,听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却又是千真万确的科学研究!

这本书我命名为《有点意思的奇葩心理学》。副题为: 100个能让你用得着的心理学知识

诚如我之前写的那样,我都是直接写出结论而已,并没有给与什么前因后果,推导过程给读者。这是因为,大部分的读者都是很忙的!所以能读完我写的部落格,面子书的文章,已经是很奢侈了。怎么可能还有更多的时间来阅读?

除非你是像我一样的阅读爱好者,否则抽出一定时间来阅读基本上,要么很机缘巧合,要么就是太吸引的书。既然如此,我不如出一本,你一看就懂得,这是什么,然后马上可以用的书?

于是,这本书就开始了漫长的搜索了。因为我的目的不只是心理学知识,而是够奇葩的心理学研究!比方说:

在一间单调的房间里,说谎者的能力会降低,而且更容易被人识别出说谎,对比在摆设更丰富的房间!

每一个研究都会附上出处,方便你将来可能突然对这个研究,想要深入研究,你都知道去哪里找。

在此我对奇葩的定义为,第一次看到的资讯,觉得很不可思议,感到怀疑,到觉得有趣的研究!我想,我选择的都是属于很不错的。

题材有爱情(这题材永远不死),食物,音乐,生理,说服,销售等方方面面!

现在的阶段是交给设计师去设计封面,还有排版。还有就是申请ISBN。我想,这本书也是会出版实体及电子版的吧?

等设计出炉后,我再跟大家分享。我更希望的是,你们都可以赏脸买本书来支持我吧! 在此先谢谢各位咯!

更多的资讯就请留守此部落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