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6, 2018

世界杯落幕及小插曲

昨晚4年一度的世界杯在有些许遗憾中落幕了!遗憾是指,我讨厌的法国队,竟然再度捧杯!虽然讨厌,但的确不能否认,有那么两球绝对是超漂亮的进球!

为何我讨厌法国队?这就要说到20年前的事情了...!

20年前,就是法国对垒巴西队。结果就是法国3-0 赢得世界杯!尔后的欧洲杯,法国又赢了意大利!我一直都认为,法国队真的有好运气的!

20年后,法国队也是靠着对手自己顶入龙门和获得罚球机会而夺得头筹!这不是让人生恨的地方么?但是,运气也是一部分的因素,无法责怪的。

这次的决赛有两个小插曲或者说,看点吧。

首先就是在其中克罗地亚进攻的时候,突然有人闯入球场,导致全体球员错愕万分!这也导致克罗地亚失去一个绝佳的反攻机会(机会总是稍纵即逝)。而今早我读到的消息,原来是当年反叛普京政府的维权人士。这一次更是打扮成警卫,闯入世界杯决赛,也算是给这位普京一个响亮的耳光了!

第二个就是我们以为现实里决不会发生但却发生的,致命的错误!守门员犯下低级错误,结果导致对手的前锋捡现成,莫名其妙的进球!

我和弟弟观看的时候,还以为看错,他妈的竟然是真的!我们一开始先惊讶,之后就转为笑点,一直笑了!这么白痴的举动,竟然会发生在足球的巅峰对垒的比赛上!

无论如何,4年一度的世界杯就此落幕了!克罗地亚已经缔造了新历史,而其中一位球员更是夺得金球奖,也算是失意中的补偿了。希望你们下次打败法国,争回一口气吧!

相信大家终于好好的补眠及睡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