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4, 2018

吃玩

吃玩其实是吃喝玩乐的简约词,因为今天只有吃与玩,也有乐啦,只是吃玩比较贴切,所以就选择这词眼了。

先说吃的吧。今天终于吃到了仪小姐一直说的食物。老实说,其实还真的不错!好的食物并不是做的花俏,而是可以在很普通的食物做到有意思!今天我只是吃了这间餐馆的“滑蛋河"! 

我的才!普通的滑蛋河,那些汁就比较稀。但这个就真的很浓稠!看得出用了很多鸡蛋,而且还放有鱼肉!更为重要的是,价格并没有很贵!加上也蛮大碟的,所以很值得再吃!

还有就是排骨粥。味道属于可以,但没有令我觉得惊叹。只是除了排骨外,还放有蚝士及皮蛋,放足料啊!有时候,价格是其次,味道才是让顾客不断光顾的理由啊!

之后就到一个地方找朋友玩桌游。因为《奇掰桌游》 还是要继续的,而且要找到有意思的游戏,并要结合生活的用途,那才是重点。否则只是觉得好玩,而没有新的价值,那为何要作视频呢?

因为仪小姐即将要生产,所以这将会是,这一季她最后一次拍视频。之后我们会暂停,专心在内容方面,之后再看有什么新的动向!

这一天也只玩两个游戏,而且都是我玩过的,只是游戏类型不同,所以需要她去探索,否则我们以后就很难继续这个节目了!

Anyway,依旧开心可以与大伙儿一块吃玩。毕竟现在休闲的日子不知可以维持到多久,但愿我的投资可以再让我更加的放肆玩乐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