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3, 2018

世杯里的演技与鲁莽

其实这一届世界杯里的大部分选手,我是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主要都是配合时间及球队,就坐下来看看。因为爆冷门的关系,导致很多球队连16强也无法晋级!

昨晚就看巴西对垒墨西哥。其实墨西哥踢得不错啊!我随便的看了几场球赛,发现大部分的球队实力其实很接近!巴西队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种令人闻风丧胆的球风,反而是演技及鲁莽的表演!

特别是内马尔!

这名字我听了很多次,昨天我还是第一次看他踢球。球技是有的,只是很多次他所谓的受伤,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轻轻的碰到他,他就已经叫喊得呼天抢地!我从慢镜头看了许多次,对方都是没有很严重的碰到,他就感觉很受伤的倒地,面部表情抽搐!

可是,要是对方没有什么处罚。很惊奇地,他又可以继续踢球了!而且还是很快速奔跑的那种,并非那种受伤后该有的表现!

接着,这个几乎是全部球队都有的。那就是在抢夺足球时,他们都会拉扯对方衣服或者手臂!我的才!这是较量足下功夫,何时变为全身功夫了?

我不禁感叹,巴西队何以变为这样的球队了?

从前的那些拼命奔跑,一人连过几人的球技;一个本来是后卫,却跑上前去主攻,一旦对方进攻,就马上奔跑回去防守!这些精彩画面才是我心目中的桑巴球队,一个唯一夺得5次世界杯冠军的范儿!

内马尔或许是天才,但这种以演技甚于球技的足球明星,我是不会给予承认的!然而,这世界可能需要这种方式来娱乐,而非当年那种为足球,为荣誉而战的足球赛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