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 2018

古来游一游

原本昨天要继续写这个系列,只是突然有别的紧急事情要做,所以就搁置了!不过,不要紧,现在马上为你补上!

搭车到Larkin(又回去新山),流小姐就出现了。几乎已经两年未见了,还好我依旧认得她!原来此时我才懂得,她从古来搬来Larkin 这里了。至于缘由,就不方便在这里陈诉了。不要紧,现在是午餐时间,所以她就带我吃这里闻名的咖喱面!

味道不错的

午餐时分,她就道出了为何要搬的来龙去脉。原来她也面对了很多的麻烦,不过还好的是,她跟我一样,都是很幸运的人,有很多的朋友伸出援手,令她可以很快地搞定很多麻烦。

吃完后,她竟然要我跟她去搞Wifi 的事情。哎呀,既然都到了这里,我也唯有任凭处置了。这里Wifi 的事情搞一搞,就花掉了几乎2个小时的时间了。之后就要到她家帮忙弄桌子!

我的才!我可是客人耶!这种待客之道,各位千万别学啊!

由于我的住宿在古来的某家民宿,所以还是要劳烦她载我。晚餐我们就吃粿条仔!其实这就是我最为怀念的食物了!因为距离上次吃的时候就是2年前,我老友结婚的时候。只是,这次的味道有点不一样。

不知道是地方关系,还是第一次总是美好的?Anyway,我们顺利地抵达古来,也找到那间民宿。从外观上来看,真的完全看不出呢。于是我们明天再见。

民宿里老板与他妻子算是亲和的,只是我们没说太多话。巧的是,这里有另一位住客,很和善也很多话,所以很容易就跟人打成一片!因为他的职业就是销售员嘛!

夜了,是时候睡觉了。抵达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老板与他妻子会与我们在同一房间睡!这也是其中一个奇闻了!虽然他们分开睡(也很奇怪),但我不管那么多啦。

就在这个时候,老板竟然发出呼天抢地的打呼声,就是鼻鼾声!我的才!这叫我怎么睡啊?因为前一晚我已经受了Pub 的音乐轰炸,现在就轮到鼻鼾声的袭击!我该怎么办?

没想到,我竟然连续两晚都要面对声音的攻击!没办法,就只好闭目养神咯。好在我算是可以入睡,而且老板也很早起床,之后我就算睡得比较稳了。可是,流小姐大约9点就来了。所以也没有睡很久就起床洗刷,冲凉,准备吃早餐。

民宿也准备简单的早餐,就是面包鸡蛋啦。吃了一些,流小姐到了!接下来,她要带我吃什么和去哪里呢?明天再告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