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6, 2018

新加坡之旅

搁置了一个星期多而没有写部落格,绝不是偷懒,而是去了新加坡一趟,做个小旅行,放松一下心情,见见许久未见的朋友。为期三天的旅行,还有3天的新山之旅,也会在这里为大家一一补上。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我索性乘搭飞机到新加坡。由于事前做了些功课,所以很顺利的抵达MRT 那里。其中一个蛮好的服务是,他们推出一个为期三天无限次乘搭MRT,巴士的交通卡。

右边的是无限次交通卡

从左边的卡可以看到,要是你使用这张卡6次,可以回扣10仙。其实这为了鼓励卡可以重复使用,减少浪费。这点心思,大马政府可以借鉴。

一上MRT 就可以看到车站都以4种语言作为说明,广播也是!这样不代表就是一视同仁的表现,但至少是一种尊重和认可你的地位。这4种语言分别是,中英文,马来文和淡米尔文。

很快就抵达了我的旅店,就是很有特色的Spacepod,太空舱!


由于我抵达的时间在中午,所以无法去什么地方。于是就去了附近的书店,Kinokuniya!是的,旅行业不忘逛书店。看到大约6点多,就赴约了。

见得就是这位,以前的学生,现在的朋友。Hui Hoon!


吃完晚餐后,她就带我到附近逛逛,看看新加坡的夜景。不过这位导游,实在不大称值。因为她自己也不大懂得方向,所以走了蛮多路,算是好运动吧。

告别后,我就到闻名的红灯区看看。老实说,我看不到任何的妓女站街。后来才得知,需要转入那些小巷才得以看见。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也只是好奇而已。不过后来的朋友告诉我,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比较好。既然如斯,那就不看也罢。

第二天的旅程,留待明天写吧!这次旅程有太多的感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