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29, 2018

新加坡 + 新山之旅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的新加坡之旅,于是这一天也毫无例外的要见见当年的5虎的文忠!由于他是精神科毕业,也是唯一来到新加坡执行他学问的地方。很多次他回到大马,我都因为无法配合到时间,而错失与他的相见。

不过,这一天就约在新加坡!

一见面当然就是吃,但他没有什么头绪要吃什么,就随便吃吧。我们的特质就是,不需常见面,但一见面就说很多东西,很多东西讲,什么都讲,但男人就很少谈论内心世界及感情事。本来我还想去别的地方,但后来都因为时间关系,被迫放弃!

因为与他的谈话更为有意思及有意义啊!

好了,由于忘记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可放。我就马上过去Woodlands,这次我要乘搭火车回大马,也就是新山。原来我的直觉是对的,因为从市中心到这地方就耗掉许多时间!要是我没有仔细思考及听从直觉,或许我真的会迟到!

过关卡很快,而且火车是5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在过境的时候,我看到路旁的车辆几乎是塞得乱七八糟。庆幸自己选择坐火车啊!

抵达后,我就等待我的另一个大学朋友,Sally!各位,我们已经告别新加坡,重新踏入自己国土的旅程咯!

Sally 很快就到了,可是不止她一人来迎接我,还有她的上司!哦,这就有趣了。原来啊,是她的保险上司,而且她上司完全就来势汹汹。一介绍完自己后,就马上跟我说保险,加入保险等。

由于深知他们的套路,我都是唔唔以对,时而笑笑不语。只是我必须声明的是,我已经跟Sally 买了保险,所以也不会觉得怎样。还有她上司也的确是好人,做朋友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这一晚,我竟然是睡他的家!

啊!为什么?

原来阿,我的朋友与老公在冷战,不好影响我。我这人就没什么的,反正有人收留,不用我露宿街头,就已经很好了。加上她上司的母亲真的是很好人,几乎完全没戒心似的,根本不打算提防我这个陌生人!

唉,此举真的需要好好的重新思考啊!

Anyway,一晚很快就过去了!明早Sally 就与我们一同吃早餐,鱼片米粉!味道算是Ok,但不会是我非常推荐就是了。吃过早餐,Sally 就载我到车站,出发到另一个城市,居銮!

这里加插一段有点狼狈的插曲。

当抵达车站,我就买车票,留下我的背包在车上,反正我也不懂要等多久嘛。好了,这里买车票竟然要看身份证!所以折腾了些许的时间。结果?下起倾盆大雨!

由于时间不多了,唯有冒雨拿背包。好在Sally 没有把车泊得太远,否则我更惨。当我去到指定的地方时,司机说,马上要开车了!果不其然,我一上车,就真的马上开车了!

我就心想,这需要多少的时机配合和运气使然,才能搭配如此完美的结局啊?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由于这次也很匆忙,也没有跟Sally 拍到照。实在可惜!不要紧,来日方长,下次吧!

居銮,我再次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