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8, 2018

奇迹的一天

昨天是一个很神奇的一天!

首先我约了一位朋友,其实她是我的前任!好在大家已经没有了尴尬的感觉,那就一起喝茶吧。她就带了我去一个地方!约她时候,也没纠结多久,就答应出来。

第一个神奇出现了!

地点有点偏僻,但环境还不错的哦!一下车,我就看到,原来大将书局已经搬来这里附近了!因为上次大将书局要搬的时候,我还特地的去了一趟,买了一本书作为支持。那么前天有公布搬去某个地点,但我就不知道究竟在哪里。

结果?昨晚就看到了!这是第二个神奇!

进去以后,氛围真的很不错!灯光适中,算是一个家庭Feel吧。结果在点餐时,我竟然看到以前的毕业生!不是一个,而是很多个!哇!

这是第三个神奇!

之后我再去见另一班朋友,结果还收到礼物!噢噢!这不是幸运,是什么啊?

我委实太高兴!我当时回想,要是我没有跟随内心的呼唤,或许这些神奇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但我就是让其发生,结果呢?

好事连连啊!

我们谈了很多,食物也真的很好。看来做回朋友,还真是不错的选择!关心她的心依旧存在,只是在乎的不是,她是否属于我,而是看到她过得更加好,那才是最好!

很感激这一切!我想这一次的辞职,看来真的是很正确!休息够了,才可以走更远的路,而且也有时间来整理之前的东西,思绪等。见回这些老朋友,或者认识新朋友,都是对自己的福荫!

2018,世界依旧很大,大到可以峰回路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