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5, 2018

Truth or Dare


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电影,而且还真的很不错!够悬疑,而且些许的恐怖元素,有些帅哥美女看,算是一部给你过时间的电影。

一班朋友相约来个毕业旅行,墨西哥。年轻人的玩意儿就是喝酒打闹,来到酒吧自然会遇到人搭讪。很快的,女主角的朋友们也跟这位刚认识的帅哥一起到了一个看起来很恐怖的废墟,教堂!

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杀人事件。我错了!原来是恐怖片!不要紧,反正还可以。他们就突然在那个地方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可是,这可是一个诅咒!所有一旦玩起了这游戏,则必须无止境的玩下去!

这当中的元素跟 IT 很相似。都是出其不意的出现,并询问你究竟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编剧很聪明的把这游戏改良,否则就不好看了。

一开始当然没有人当作一回事。可是有人说谎或不遵守大冒险时,自然就会死!然而我刚才说了,要是所有人都选择真心话就不好玩了。所以,每两个选择了真心话的人,接下来就必须选择大冒险!

这就让所有的主角们纠结该选择什么了!

这是第一个转折。

为何会演变成这样呢?当然要来些来龙去脉的嘛。原来这是魔鬼作祟啊!那好,那则有方法去处理这魔鬼的嘛。

当然有!只是结局再度的出乎我意料外!真的没想到!

女主角很聪明及很残忍的把更多人扯进这游戏里,也完全没有把结局说出!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编排其实很高明!

没有一个明星是我认识的,只是都是靠悬疑,突如其来的恐吓,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死亡方式来推着剧情前进。

只是,这类电影并没有给与观众什么值得学习的东西。硬要说有的话,友谊和别随便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玩些奇怪的游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