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7, 2018

Ant-man & The Wasp


昨天才观赏这部电影。距离上一集应该是2年前了吧?能够忽大忽小,且力气强壮,实在是很有趣的英雄人物。而经过了内战后,这位蚁人就被软禁2年!

直到某天,他忽然的接收到来自微观世界的讯息!是那位科学家的老婆。他当然要打通电话跟科学家说。结果,之后他就被带离了家!

故事到这里之后,其实就属于独立的故事。因为这次加入了黄蜂女的角色,他们一同努力要争夺被夺去的仪器。这仪器可以把在微观世界里的妻子,再度的带来这个物理世界!然而,电影不可能如此一帆风顺的,否则就没意思了,对吗?

所以就安排了一个可以有着隐身及穿透实物的神秘人物来加入争夺。只是为何这位神秘人物需要这仪器,他又是谁,有什么目的等,那就麻烦自己去看了。

本片属于那种欢乐型及可观性蛮高的电影。加上Marvel 的一些英雄人物或风格会特别多不知所谓的废材,但又觉得没有他们会失色许多。 这蚁人和黄蜂女的能力就是可以忽大忽小,所以让人目不暇给,且合情合理!所以没有让人觉得无聊的时刻存在。

故事的最后算是有美好的结局,但最后的最后的却又可以连接回《Infinity War》 !这说明了这故事应该算是同步进行的,但故事里却没有半点的提及,就由我们去猜测。看来这故事要延续,还需要其它的故事来填补,才可以完整。

无论如何,这电影适合阖家观赏。幽默风趣,刺激和打闹的情节让人轻易度过愉快的一段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