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0, 2018

Man on a ledge


也是其中一套随便下载来看,但却原来很不错的电影!故事情节一开始并没有很直接表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位男人来到高级酒店,吃了一顿后,就开始了表演,即将要跳楼的前奏!

跳楼这东西,自然会吸引一大堆路人的目光,更会造成交通阻塞!那么,警察自然会出动咯。但是跳楼者却要求见一名谈判官,否则就立刻跳下去!

片中的跳楼者就是男主角之一!而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最好的方式就是使原本不见得东西,再度重现!

是的,其实这是一部偷盗片!不过,却很精彩!

首先,他们不为钱财,而是自己的清白,所以心理上更希望他们成功!第二,陷害他的就是那些有钱人!你看,电影都喜欢把有钱人塑造成这种形象,难怪会那么多让仇富!记得,做个善良的有钱人,世界会因你变得更美好!

第三,电影里也牵涉一些黑警,导致男主角入狱。那么,谁就是黑警呢?通常就是身边,你最相信的人做的。不是吗?

当然,电影还是给了我一些意想不到的结局。其实很多电影都回提前披露,只是我们都不以为意!不过,不要紧,享受剧情最重要。而且还有美女的养眼镜头,哇!真的是太漂亮了!

只是我有些怀疑的是,现实中的纽约人,是否真的如此的冷血?当男主角一直在边缘而迟迟未跳时,他们竟然会鼓励他快点跳!我不清楚这是否真的,只是这也真的太冷血了!

男主角对谈判官说了一句话,说得是:帮助我,相信我及别放弃我!

这句话是否代表了很多跳楼者心中的一段独白呢?他们其实根本不想跳,只是因为太痛苦,没人理解,没人帮助,没人相信,及大家都放弃他们,所导致的最终结果!

电影的仇富不止如此,还有一位路人甲大声说:男人不是被逼到绝路,决不会跳楼!一定就是那些有钱人,才害到他们如此的!

综合以上两点,有钱人如果能更关心这些弱势团体,能否挽救更多自杀者呢?会否改变很多人的仇富心态呢?更会否让社会的每个人都变得关心别人不再是奢侈的事,而是更为有意义的事情呢?

我想,这社会可能会变得更有意思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