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最后一个季度

终于来到9月份,这也意味着是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不知道你对这个季度有什么期待呢?

在8月份,怪才非常的忙碌,原因也在之前说过了,在此就不重复了。只是每当来到这个时候,都会审视一下自己。

昨天是国庆日,感觉没有国庆气氛,可能人民对于政府的所作所为已经感到厌倦,能走的都走了,剩下是想逃但无能为力的一群。

这几天看了几部电影,有《Captain America 3》,《Watchmen》等。就个人而言,Watchmen 的水准比队长3 来得好多了。同样是超级英雄但所面对的问题都是一样,那就是为何要规范英雄们的所作所为?

因为开始读书会的关系,总觉得每一天都是很忙碌,一段时间我还感到,心脏有些不规律,但只要我能察觉,就意味着暂时没问题。这就代表说,休息与工作同样重要!

在上个月,我终于供完车子了!历经5年的时光(还真的漫长),终于把负资产给供完,也很庆幸自己没有买那些高级车子,否则现在会更辛苦。这几年也因为财务的困境,才了解很多的财务知识。

投资成绩目前还算满意,虽然还有几个是负数的,但整体都是绿油油!而昨天我竟然发梦到,股市大跌,正式步入熊市。我竟然大笑,心里高兴的很!可见我等待这一天是等了多久啊!

待会儿,我还有Presentation,还是3个哦,一个是以辅导师的身份;另一个则是以Mastermind 的身份;另一个自然就是新起的Delighter Club 以协助的方式呈现给新学生!

剩下的3个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自己推到新的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