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白忙一场

这算是一篇抱怨文,所以要是你想获得正能量,请停止往下看。

好,这是关于我车子的故事。

话说5年过去了,我的车子终于供完了!这就意味着我需要去领取车子的身份证。打从一开始,我母亲就填写要把这身份证送去靠近我住家的银行。还说一旦搞定后,就会打电话通知我。

从我给完最后一笔钱后,一直没电话来。于是我就打电话,好的,说下个星期可以去领取。我就特地的冒着可能迟到的风险去拿。结果那间银行竟然是9.30 才开门的!我的才!等我进去后,他们说没有我的车卡啊!

虾米?于是我就只好离开并面对迟到的结果!

不打紧,我就打电话去总部。结果就是很久都没有人听!终于有人接听后,就说要调查一下,之后打回给我。结果当然就是石沉大海啦!我又继续打电话,结果一连几天都没有人接电话!

几天后,或许他们终于都从厕所的坑里爬出来了吧,有人很匆忙的接电话。于是他就说要我亲自来总部领取。我问,那么可以送去我附近的银行吗?他说可以,但要写信!

好吧,昨天我就去总部领取!

电梯还是很复古的哦,可见旧的东西真的好像比较耐。它们的部门在最高层!

进去后,拿我的身份证复印,签名等。他妈的!这个时候,他竟然说:

根据这里的记录,你的车卡已经被送去你所要求的银行!

我的才!那我不就白来了吗?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一流”!

后来我再仔细想想,或许一切都是我太心急的关系才导致这一次的闹剧!不过不要紧,昨天也见了两个人,很高兴也很幸运!这次的经历还是留待下次再说吧!

对于这间银行的服务,我的确不满,也很难想像为何这件公司竟然会连续50年没有亏损的伟绩!或许是他们的上司的问题吧,还是这个部门本来就是如此空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