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5, 2016

第一天理财投资讲座


我真的没想到,传说中的投资达人,第一天,号称用了10年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百万富翁,真的接受我的邀请,来出席一场我举办的讲座,但由他来主持!

真的万万没想到啊!

由于我没看过他的真面目,相信很多人也是,我就只好通过电邮来联络。发现他是一位很客气的人。当天见到的时候,我真的也不敢相信这就是他本人!

很腼腆,很害羞,很谦虚的一个人!我们相处的很愉快!他还请我喝了一杯茶呢!

看到他的真人后,发现真正的有钱人,很多时候都是那么普通,没有架子,而他的太太更是很像传统女人那样,沉默寡言,让丈夫来做主的。两个人都看起来很平凡,而且让人感觉很舒服!

这次的投资讲座,我并没有特地的宣传。原因是我想保留给我相熟的朋友,也不想第一次就搞砸,所以就先举办一个简单的讲座,看看自己的能力到那个程度!还好,一切尚算顺利,无惊无险!

他也简单的分享了一下他的过往,一些陈年往事等,让整个气氛很愉快!很多听众都觉得虽然这些理财观念简单,但却是那么实际,也从而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懂得基础的理财!

别怀疑,理财绝对是你必须学习的一环!

很开心的,也很满足的一个周末!不排除在未来会跟他继续合作,要是情况允许,我会做简单的宣传,让更多的你们可以出席,早日迈向财富自由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