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Ekipazh


这就是我最近看的一部俄罗斯电影,幸好有字幕,不然就肯定不懂到底在说什么了。接下来我就简单的介绍这电影吧。

其实我是没有从头到尾看完的,因为很冗长,所以我就直接拉去最后,发现这电影根本就是精彩啊!

男主角是一位不大遵守规则的见习飞机师,而且有自己的一套标准,而不爽所谓的飞机规则,结果当然是闯祸的啦。

直接来高潮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去到一个地方突然火山爆发,结果他们也要紧急的起飞,但问题当然是一波接一波来的嘛。包括引擎失灵,不够油等。

这时候,所谓不遵守规则的特质就发挥出来了!他们竟然要在空中重现经典电影《Speed》的桥段!我的才!这实在太惊险了!

当然这电影也牵涉一些所谓的人性面,只是没有《Train To Busan》那样而已,而且大家也都很博爱哦!

介绍这电影的原因自然是空中传人这种高风险的桥段实在难得,而且这体现了非常时期,就要执行非常手段的理由!这也体现出,一间公司是需要执行力高的人担当高职位来维持运作,但同时也需要所谓的不守规则的家伙,因为他们不按常理的做法会带来很多新危机,或者说,转机!

或许在无聊时分,这些紧张刺激的电影能让你激素增多,让你更加珍惜生命的可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