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货币战争


这本书其实也是很久的,只是最近看了《鸿观》,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究竟货币,对我们的生活起到了什么样的影响。真正让我感兴趣的,谁操控了货币和我们的生活?

作者宋鸿兵算是有给出答案,但只是我不敢全盘接受!而且我对本书不完全了解,因为当中很多的金融术语,是我这个外行人所不懂的。所以我就简单的说说我懂和了解的东西吧。

那个操控世界货币的就是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 他们一开始在英国与法国的滑铁卢战役操控英国银行,之后也开始要复制同样的系统在美国,那就是美国第一和第二银行。虽然之后都被识破阴谋,但现在已经成功了,那就是美联储(Federal Reserve)!

罗斯柴尔德家族通过筹划战争,渗入国会,掌握经济命脉(掌控银行),从而移除金本制,实现了货币超发,导致一连串的通货膨胀,而国债就从人民的税收获得,而他们几乎就是坐享其成!

策划战争?是的,他们为了要抵抗德国崛起,于是挑起其他国家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美国原本一开始不愿意,毕竟没有必要。但是银行家就实行说服,发放消息等计策,让美国也加入其中。

战争其实最需要就是钱!那么美联储就印钱去资助战争国,短期内美国经济很好,因为战争过向他们购买物资。但这也为1929 年的经济大衰退埋下伏笔,更是造成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因!

是的,他们也资助希特勒,不然以他一人之力,也难以撼动德国总理位置和拥有大量金钱来购买物资!

怎样?看得心惊肉跳么?我也是!但更恐怖的是,美国总统在他们眼里其实算根葱?历史上很多跟国际银行家过不去的,几乎都遭遇谋杀!虽然说那些行刺者都是精神病,但也太巧了!

凡事说要恢复金本制,或者要废除什么制度的,都几乎无一幸免!他们通过控制美联储的升息或加息,完全的得知何时该剪羊毛!

什么是剪羊毛?

那就是让银行以低利息借钱给企业家或者私人,接着大家拿到钱就去发展企业,当整个经济都好像蓬勃发展,他们就来个升息。要是无法偿还的公司,就会被拍卖,背后的Mastermind 就以低价收购那些优质公司!

很卑鄙?我想是的,但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这和之前我分享过的一个视频是一样的,废除金本制后的祸害实在太大!所以每次我都会问朋友或学生,货币和钱有什么差别?为什么现在的东西越来越贵?

本书讲的就是一切的起源!当然,经济只是一个角度,还有很多因素促成很多事情的发生!

宋鸿兵最近的一些视频也给了我一些启示,那就是资产分配!你必须有股票,有外汇作为对冲,必须有所谓房地产和黄金作为保险。我听了后也觉得有道理,于是我也开始思考该买什么外汇和几时买入黄金。

本书和介绍过的视频的结论都一样,那就是美元体系最后一定崩溃,之后取而代之的必然还是黄金和白银!虽然说几时是不懂,但我想也是时候准备了!他们是根据历史作为依据,进而导出美元体系崩溃,那是不是一定会发生呢?

我真的不知道!

既然那些银行家那么的聪明,他们也会看到未来前景,说不定他们也在策划新的计划,让黄金和白银从此消失,让虚拟货币作为取代(Bitcoin) 也说不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