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最后3个月

过了今天,意味着2016年即将迈入最后的3个月,也就是最后的一个季节!

你还有什么东西还未完成或依然在进行中的吗?

我还有一个Board Game 发明在进行中,实在太多细节要处理。写书的部分也拖了很久,我实在是一个坏榜样啊!

不过这些东西没有在我的脑海里消失,而是在等待中。毕竟一些东西真的需要灵感方能处理的,而且也不是你要就有。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去寻求所谓思考的真相!

不过我想,如果你真的要完成某件事,3个月其实还真的够的!

减肥瘦身?储蓄理财?完成人生大事?换工作?搞好人际关系?多看书?遵守之前的约定?相约许久未见的朋友见面?多运动?

这些看似日常,但好像很难做到的东西依然在每一年重复啊!

还好的是,我把这些东西分成小部分,一点一滴完成,回头一望,原来已成一条小河!累积的力量就是这么满足和强大!

即使这年没有完成,但开始是最重要的!一旦你开始了,你会开始一点一点做,之后回头看,即使没有小河,都是有一小杯或一小桶的成绩。难道这不值得高兴么?

那么接下来,我们大家各自加油!为最美好的自己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