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Wazir


这一连两天都看不是英语的电影,分别是印度和俄罗斯电影。今天先介绍来自印度电影的《Wazir》!

情节是一位称职的反恐部队成员遇见恐怖分子的出现就去追逐,结果女儿却在枪战里遭遇不幸。于是就陷入了和妻子的冷战,并干掉那些恐怖分子后,想要吞枪自杀。却在这个时候,遇见一个老者!

那是一位善于下棋的高手,他说可以籍着下棋来忘却时间,于是就在这样的氛围下,两人培养了很好的友情。而原来这位老者也是失去女儿,而他认为凶手就是现在担任福利部的部长所为!

结果他开始介入调查,并开始接到很多对老者不利的威胁,而最后老者也终于命丧于爆炸之中!于是一个复仇之路就开始了...!

老实说,这电影的节奏有些慢,加上在遇见他妻子,结婚,和好的片段是用慢动作来呈现的,所以很拖延时间。加上一样很多的印度歌,不过很好听!

结尾时很不错,算是一个很大的Twist,是我还未设想过的。果然下棋的,玩游戏的就是那么厉害啊(我绝对不是兜个圈称赞自己哦)!而且老者也在很多时候说了很多暗示性的话。只是我们没察觉而已!

当然啦,不逻辑的地方依然是有的,但我觉得电影和很多艺术一样,都是需要时间来酝酿和调整,在印度片里,要从以前的歌舞片跳脱出来,的确不容易的,加上《3 Idiots》的成功,或许他们有野心,只是少了技术上的处理吧?

这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电影,但依然是可以期待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