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读书视频


之前我一直说的读书会,其实是要做网络视频。原本要与朋友一起搞的,只是后来的原因有些复杂,结果我就自己搞就好了!

我的第一个读书视频就是《Reality Is Broken》,也是之前跟大家介绍过的游戏改变世界的书籍。要是你无法亲自阅读的话,那就我为你阅读吧。

当然我不可能从头到尾讲完所有的课题,只是以我认为重要的东西跟大家讲,偶尔穿插一些个人看法。希望能引起你去阅读本书,进而带动阅读氛围!

现代人很多都以没时间阅读为理由(真的吗),结果放弃阅读。而近来很流行的读书会就是有人为你读书,之后你再去购买那些音频或视频,你只要听就可以了。这样就很省下时间了!

只是怪才目前并没有这么厉害,希望简单的能有人来看看,给予评语,批评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能唤起你对阅读的兴趣!

视频并没有高的素质,但以用心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书籍的内容,希望大家会喜欢!

那么,怪才就献丑的奉上自己的第一支读书视频给大家,欢迎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