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 2016

大富翁理财小学堂


理财的重要性就不多说啦。只是理财的方式很多,而且凭我的知识也不够格去教导很多,于是我也不断的学习。

于是就发现了这个简单易懂的《理财小学堂》视频!

我看了几个,都是简单实用,包括如何记账,什么是资产和负资产区别等。我没有看完全部,毕竟多达140++ 个视频,但我会慢慢滑时间把全部看完的!

但别担心,每个视频其实都是简单的几分钟的解释,而且有图片,而不是一个人站在前面讲而已!

不是复杂难懂才是功夫,越是高深的东西,其实往往都是那么简单!成为有钱人,其实我目前真的觉得,不难,而且有方法!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