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幸福咖啡馆 (2)

今天继续昨天的幸福时刻吧。现在要分享的是专注,运动,笑话和冲一杯茶。

运动的好处其实不用多说的啦,然而这关却没有收到关注,而且也算是相当的冷清。不过还是要来看看关主是谁。


文汉

就是他们两位啦。其实在这关也是很简单的运动而已,20次的上下蹲或15下的掌上压就可以得到10 % 折扣。运动能让脑里分泌出很多的化学物质,可以抗压,延缓老化(体能和头脑),自我感觉会良好等。

所以多做运动是最好的啦!

讲笑话好像和幸福感没什么关系,对吧?的确,在幸福感研究里没有提及这个概念,然而幽默是一种能力,也是可以学习的,更重要的是,幽默感能拉近彼此的距离,这不也是对人际关系有着很重要的关键么?

所以我就有着这心态,要让人将笑话,只要能让关主笑就行了!不管你的笑话,眼神,动作还是什么的,能让人发笑就算成功了!

渼欣

嘉倩

Josephine 

看到他们的笑容,你是否已经会心一笑了?其实我根本不在乎你的笑话,我只要你敢说,而她们两个都是笑点低的家伙,所以赢得10 % 是囊中物,但令到彼此都开心,这才是幸福咖啡馆的宗旨!

最后的一关,冲一杯茶。顾名思义,就是你要为同伴,伴侣冲一杯茶。这其实就是变化版的慷慨或服务(Kindness/ Contribution), 当然你也可以说是感恩的举动。

为你觉得应该珍惜的人服务,我相信你能感到光荣和高兴甚至愿意。所以就提供这种机会为你心爱的人冲一杯茶,这举动看似很小,但却有着无比的威力。因为那杯茶所传达的远远超过一杯茶的价值,里头包含的就是一份心意和对你的珍惜!

Yvon

可惜的是,这一关属于最少人来光顾的。这可能是大家觉得侨情,不好意思吧?不过重点是,要是你看到这篇文章,请把握机会,为自己觉得应该珍惜的眼前人,冲一杯茶,煮碗面,或什么服务性质都可以。那个人肯定会很高兴和感动滴!

啊!还有一个专注关卡没介绍对吧?

专注就是Mindfulness. 而在这关用的是Savoring,即要求参与者闭上眼睛慢慢的品尝食物或饮料长达1分钟。理由是什么,相信你应该能猜出来。能专注自己的感官,感受,可以注意到自己的意念去向,从而达到控制的境界。

Ckin 

有着这么高大威猛的帅哥,谁还愿意闭上眼睛呢?哈哈哈哈啊!

现在来看看设计师,收钱员和厨师们的尊容吧。

Angela

May li

Shantal

Sze Wei

这几位都是厨师,专门负责所有的点餐,非常的重要,一些还现场弄。不信?


他们弄着的是一种名为韩国寿司,Gimbab.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不过拼音是酱啦。我很后悔的是,直到收档的时候,我才尝了一个。我的才!真的很好吃呀!

楠小姐

她和Sze Wei 都是这次的设计师哦。可惜楠小姐却因为肚子不舒服而无法出席。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无法回头的咯。

Fann

Madeleine 

看着她们的举动应该都猜到她们就是收银员吧?这两个其实很重要,因为钱财就是要管理才能流入口袋,而她们都很出色的完成任务。

其实当天有些人无法出席,原因是有补课。不过我一样把她们放入其中吧。

芦善

Wynter 

还有一位很重要的人物。没有他的话,就无法留住这些精彩时刻和这些协助员的美貌的摄影师,对吗?

蔡先生

文好

是不是觉得这个人跟前面的有些相似?当然啦,他们是双胞胎啊!

好了,人物介绍完毕。下个星期就让你看下里面所发生的一些照片。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