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7, 2015

3天2夜

话说今天遇见两位旧学生,一位是学员,另外一位则是她男友,两位我都认识,而且他们也是唯一一对曾经参加过我举办“创意营”的情侣。

当然喝茶聊天自然少不了,也谈谈最近的近况。长大后,会发现话题总是围绕在工作,金钱上面,然而我并觉得什么不好,只是很多选择不去看它和忽略,到最后自然为钱辛苦。

所幸的是,他们认识我,我带给了他们很多东西,也让他们发展出一些属于自己的风格,所以他们也懂得投资和知道打工的不好之处。努力吧!

另外一个影响他们的就是玩游戏啦!哈哈哈啊!这个真的是我最成功的创举之一啊!完全的中毒和滔滔不绝的讨论中...。

然后爱丽丝,是的就是她,提议说:不如你就举办一个3天2夜的Board Game 之旅吧?那时我们就一直玩,完全的沉溺在游戏里...。此时我的心是兴奋的,也是幻想中那会是多么美好的场面...。

那么,这3天2夜之旅会办的成吗?我是不知道啦,不过既然这么爽的事情,我想举办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现在就是要凑齐人数,决定地点,确定游戏种类,那么就可以举办一年一度的游戏马拉松了!呼呼!

3天2夜,我们来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