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30, 2015

幸福咖啡馆的点滴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幸福咖啡馆的点点滴滴啊!因为幸福的事情就是要分享出来,大家也能感受到就更加好了!

好了,马上来看看一些照片吧。首先就要说说这两位派花使者了!

我们漂亮吗?


或许你会奇怪,为何要派花呢?

这里有两个原因。原因一是研究收到花的人感觉特别好,第二则是互惠原理。至于什么是互惠原理,请参考说服原理吧。

这次的幸福感练习共有6个,分别是:

感恩,察觉,运动,说笑话,默契,冲一杯茶等。每一个只要做一个简单的举动,当然是幸福感练习,买食物就能得到10 % 的折扣!

然而这6个关卡当中,默契是出乎意料的大受欢迎!





光是参与人数,和那些不断为了验证彼此默契的学生,就把这关卡玩了又玩!

来见见这关卡的关主!

Louise

贞瑜

很感谢她们把这关处理得那么好。你们最棒啦!

那么感恩的又怎样呢?


虾米?为何感恩会有把脉疗程?

非也,非也,他们只是闹着玩的啦。来看看这关主是谁吧。

YYY

你看她还那么有爱的把这些小小的卡片排成一个小小的爱心。很有爱吧?非也,这是无聊的表现!

不信?那看另外一张你就懂啦!


我是绝对没有污蔑她的咯!

在感恩这关卡里,发生了一件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有人跟我握手说谢谢!


他是谁?他是我的同事,阿苏,算是我的前上司。他跑过来说了很多感激我的话,听得我实在感动,我何尝不感激他呢?

感恩最让人感到威力无限的原因就是,两人都会感到高兴,感激和被感激的两方。这就是Positive Psychology 所说的 Upward Spiral!所以多做感恩练习就准没错的啦!

那么剩下的一些关卡,留待我明天继续吧!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