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Mastermind Happiness Cafe


这本来是要在明天才分享的,可是基于紧张的心情,所以提前与大家分享。是的!之前也跟大家预告过的,这次的世界精神健康日就是要以幸福感来提倡精神健康!

为什么是幸福感?

幸福感属于正面心理学的研究范畴内,也正如这门科系所提倡的那样,不但要研究为何会生病,也要懂得为何会健康。所以同理,不但要治疗更要懂得预防。幸福感练习是用来预防精神疾病的桥梁。

那么这次我用那一些幸福感练习作为这次的Event 呢?为何要咖啡馆呢?

原因其实蛮明显的。有真诚的友谊对于健康人生有着很重要的角色,那么什么地方可以培养感情,可以坐下来聊天促进感情,并且有食物?个人就觉得咖啡馆比较适合这个主题。而且食物的价格是通过幸福感练习来减价的。

这怎么说?

这次的咖啡馆主题共有感恩,运动,品尝,笑话,默契,冲一杯茶。每一个都有特定的作用,只要来者能完成指定的动作(很简单的),就能享有10% 的折扣。幸运者还可以得到20% 的折扣。要怎样才能成为幸运者?嘻嘻,明天再告诉你。

明天将会是一场很紧张却又很兴奋,有意义的活动!

幸福感源自你的生活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