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5, 2015

Maze Runner : Scorch Trial


相信看过第一集的朋友也应该很迫切期待这第二部的到来吧?原本想在一上映期间就去看的,奈何时间总是很少,所以就搁置到与翔先生和腾先生一起得空时候一起看,就在昨晚。

这一集其实算是延续上一集的铺排,因为他们终于从迷宫里逃了出来,被人带到一个不毛之地。结果他妈的,一开始就有丧尸出现了!怎么最近都那么热爱丧尸的题材啊?

结果来到还是属于那个组织的范围内,而且也发现了很多目前还是不明朗的情形,结果他们又要逃了!结果这次他们的挑战更严峻,除了这个组织,还有丧尸,雷电,不明组织等等。怎么样?很厉害吧?

然而正如我弟弟说的那样,的确没有像第一集那么好看。原因如下:

1. 这一集里没有所谓的迷宫,但只有跑路者(Runner)

2. 支线太多了,无法像第一集那样集中在迷宫里

3. 到了这集依然还没有解释前因后果是怎么一回事

4. 虽然说是电影,但很多时候给我们观众很多的疑惑,如:

A. 为何雷电会那么凶猛?

B. 走了那么远的路,吃什么?

C. 究竟在建筑物里的人是谁?虽然后来一起并肩作战

D. 为何察觉不对的地方,明明已经看到很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为何不马上跑,而是等待到他们追的时候才跑?

简单来说,刺激有余,内容蛮破碎,而且现在要进入最后一集了,还闹起革命了!这完全跟《飢饿游戏》相差很多,那个切入点太仓促了,或许是配合主角是一位没计划,只是顾着跑的家伙吧?

还是期待最后一集可以把这些问题,疑问统统的解决和让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