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 2015

幸福咖啡馆:终极篇

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可是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把这这份幸福感永远的珍藏,并期待明年有着更好的点子来维护精神健康!

今天的文章相当简单,就要给大家看看里头发生的点滴,看看你们能否感受当中的幸福氛围。

掐死你的温柔

怪才出场啦!

上次我说过,默契这一关非常火红!让你们看看究竟有多红。






这不就是一种很美好的画面么?幸福就是有朋友珍惜你的好!

我们脑袋缺水呢!

4人帮,到此一游!

幸福么么哒!

耶!

眉开眼笑,合不拢嘴!

干嘛给我们看那么多照片,而没有写东西?(被识破)

有时候不是说,一图胜千言。既然用了千言万语也抵不过一张图,所以就让大家看图咯(心虚中...)

有人中Saman!

对咯,就是我中了!

澄清一下,这只是配合表情说说而已。他绝对没有中Saman!

无语问苍天

喝茶聊天最实际

如果你眼尖,一定发现为何几位助手都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其实我有此顾虑,但鉴于当时没有什么人,而且他们的老师也坐着,彼此交流聊天不就是此幸福咖啡馆的目的吗?

慢慢吃

为何没有我的份?

无论如何,该结束的,总会结束的。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此咖啡馆所要带出的讯息,并把这些简单和实际的幸福感练习运用在日常生活上,那么怪才也算为这个社会的精神健康尽了一些绵力!

最后,让这位美女作为这话题的结束吧!珍惜当下,幸福自然来!

送花惜今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