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我错了

由于最近爱上了任性,所以人就自然的变得任性起来。由于昨天是假期,加上下雨天,很自然很嗜辣的我就想,不如今晚就吃火锅吧。(我真的超久没吃火锅了)

于是心动下就启程,到了一个没去过的火锅店,给了钱就开餐。就这样一直吃,一边回味辛苦了许久的等待,吃进肚子里都是满满的感动,可惜的是,无法与我最想一起的人一起吃就觉得有些许的遗憾就是了。

Anyway,就是太久没有吃的关系,导致无法衡量自己的食量。等我觉得很饱后,才发现还有很多的食料还未吃。要知道,浪费食物是要罚款的,加上自己不爱浪费,虽然说有些任性。于是我就很勉强的吃完了。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哦!

因为吃得太饱的关系,所以回到家后就觉得很涨,而且很不舒服。结果就等啊等,等到近乎凌晨2点才觉得可以入睡了。

早上起来,还是觉得有点涨,只是刚刚上了厕所,算是比较舒畅了。

这次,我真的错了!

错在自己的无法衡量,
错在年纪已经不轻,
错在太久没有放纵,
错在自己爱上了任性。

不过喔,这种感觉还是很棒!下次我会稍微调整的,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毕竟身体健康才可以长远的任性下去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