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又长又短

一个男人被一只蛙神“呱呱”两声后,那话儿变得非常小。他终日郁郁寡欢,他的老友知道后,就告诉他说,在遥远的山上有一只神犬,只要它一吠,那话儿就长大一寸。

男人听到后自然很高兴。于是经过千山万水,攀山涉水后,终于找到了这只神犬。他小心翼翼的奉上食物。神犬很高兴就汪汪几声。男人看到自己的那话儿真的变大了,也达到理想的长度。心里很高兴和兴奋,就转身奔跑并一路欢呼大叫。

怎知道,神犬基于本能,看着男人越跑越远,也跟着追赶和一边的汪汪汪了很多声。神犬一路追赶男人到家里,他和老婆花了很长时间才制服神犬,并把它关在笼子里。可是男的那话儿长得可以放风筝了。没办法之下,他老婆就再次的请蛙神来,而这次他们很小心,也把那话儿变得理想中的尺寸。

由于许久没有亲热,于是两人很兴奋的搞了起来。为了方便,他们也把蛙神一并的放进笼子里。

神犬看见神蛙,就好奇的追逐和大声的吠,而蛙神也吓得一直呱呱叫。就这样的又吠又呱后,老婆就乱弱无力的说:快叫它们~安静下来,我不行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