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World Mental Health Day 2015


很快的,一年一度的世界精神健康日就是今天啦。然而我国却是一个蛮奇怪的国家,这么重要的节日,而我国竟然把这天作为全国体育日!当然这也不是不好的,只是体育日可以选别的日子啊,为何要选在这天呢?

其实每一年的世界精神健康日的主题都很精神病的标题,所以我的朋友和我不喜欢这种标签的感觉,而是希望用正面心理学的一些材料来让普罗大众认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去年我使用了Board Games 作为提倡精神健康的工具,老实说,我深深的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经过两年的潜移默化,学生们对这个很新的工具很感兴趣,一些已经中毒,自己买游戏,与朋友,家人玩;一班更夸张,要做一场大型的Board Game 展。虽然说是为了功课,但会把这个概念纳入其中,我是很高兴的!

那么今年的呢?是的,就是利用幸福感作为桥梁,而且会带出全新的意义来看待精神健康!

究竟是什么?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