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3, 2015

病态三部曲


这是我近期非常喜欢听的三部曲,由陈奕迅所演唱。根据他的逻辑,这是同一种的爱情,而且是带有病态的,所以好奇之下就聆听了。一开始不以为然,后来听多了,觉得这种病态是一种很内敛且强大的,不过不可取哦!

这三首歌其实分别在他其他专辑里出现过,分别是《大开眼戒》,《防不胜防》和《十面埋伏》。从认为自己很丑,可以任意组装自己的自卑感,后来去成为一个Stalker,再到为了再见一面的种种努力,的确是病态,而且是绝大数人的病态。

在此之前,除了第二首没听过之外,另外两首绝对是Eason 的经典歌曲之一。然而第二首才是病态三部曲里的超级病态曲。而且这种这么病态,扭曲的爱是由黄伟文所写的!可见这位填词才子所能想象的爱真的超乎想像!

歌词里都是有着无可奈何但压抑不住的爱情,但没有办法下,只有做出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只为能看到最爱的一面,一种能为心爱的人而牺牲自己的爱。

无论你是否经历过这种病态的爱,也请尊重这种无法表达但一样有着细腻情感和不比你弱的爱情观和牺牲的人!

一起欢迎《病态三部曲》的陈奕迅为你演唱,让你体会到正常和不正常之间的区别之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